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宁夏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8-01 07:07:41

B85A9635.jpg

  为深入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公司党员干部群众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7月29日,宁夏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公司8个党支部共18名党员参加比赛。

B85A9605.jpg

  比赛中,参赛选手紧扣“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线,以身边先进典型故事为主要内容,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公司在疫情防控、环境整治、一线接待服务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事迹,一个个有情感、有温度、正能量的故事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作为“党旗红 产业兴 服务优”党建品牌创建系列活动之一,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基层党员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下一步,公司党委将继续深入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砥砺奋进、担当作为,助力沙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

B85A9592.jpg

B85A9382.jpg

B85A9588.jpg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