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宁夏农垦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七月传党情、情系农民工、夏日送清凉”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7-06 19:39:48

01.jpg

  七月,正当酷暑。为充分表达宁垦建设公司党支部和公司工会对农民工的关爱之情,进一步促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7月6日上午,宁垦建设党支部在太阳梁兴垦第二奶牛场施工现场,组织开展了“七月传党情、情系农民工、夏日送清凉”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活动现场,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为工地建筑工人送上了西瓜、茶叶、菊花、绿豆等防暑降温用品,表达了对他们的感谢和关怀。

02.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贴合实际,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使党员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为建筑工人送慰问物品,切实把关心农民工、爱护农民工工作落到实处、做到点上,使工作在一线的农民工感受到了来自公司党支部和工会的深切关爱。活动真正做实创新了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基层党建和生产经营工作的深度融合。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深受触动,一致表达了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宁垦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03.jpg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