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银川林场开展“党旗红 产业兴 林场美”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7-05 17:01:19

proxy (1).jpg

  为感恩奋进新征程,聚力建功新时代,建设美丽新林场,6月29日,银川林场党委组织所属3个支部在经果林基地开展“党旗红 产业兴 林场美”主题党日活动,拉开了银川林场在生产一线打造“党旗红 产业兴 林场美”党建品牌建设的序幕。

proxy.jpg

  当天上午,银川林场所属3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准时来到经果林基地,按照任务分工,两人一行,1人负责用手拔除果树下杂草,1人手持铁锹铲除果树防草布两边杂草。

  通过辛勤劳作,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深化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围绕自治区“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和“三区建设”任务,结合林场实际,切实抓好经果林生产,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劳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经果林基地还重温了入党誓词。(银川林场 万新福)

proxy (2).jpg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