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宁垦农庄开展“义务劳动 美化园区 共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7-04 16:44: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建整洁、卫生、文明、和谐、美丽的园区环境,7月1日上午,宁垦农庄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开展“义务劳动 美化园区 共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深入办公楼前的树丛、花池以及楼后的空地,清理废弃杂物,清扫环境卫生死角。

图片2.png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营造了整洁、舒适的环境,还提高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下一步,宁垦农庄将不断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坚持党建引领促发展,通过党员干部示范带动,激发职工积极性,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图片3.png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