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宁夏农垦集团总部第四党支部开展“向党送祝福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6-22 10:18:29

图片1.png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动农垦高质量发展,6月21日,农垦集团总部第四党支部联合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农田建设管理处党支部、自治区农田水利建设与开发整治中心党支部、自治区农业综合开发中心党支部、前进农场机关党支部共计80余名党员同志在前进农场开展“向党送祝福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2.png

    前进农场智慧农场生态养殖区调研观摩

图片3.png

  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活动围绕“向党送祝福 奋进新征程”,通过回顾宁夏农垦史、产业发展观摩、重温入党誓词、座谈交流发言等形式,促进党建工作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更加坚定了农垦集团推进“大基地、大企业、大产业”和大力实施“68644行动计划”的信心和决心。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努力推动农垦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QQ截图20220622101041.jpg


  座谈交流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