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玉泉营农场有限公司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6-21 10:45:29

01.jpg

  6月17日,玉泉营农场有限公司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公司班子成员及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奋力谱写宁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进一步明确了我区未来发展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布局抓手和重点举措,描绘出我区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是我们在新征程上把握历史主动、夺取新的胜利的重要遵循,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注入了强大动力。

02.jpg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凝聚思想合力。农场公司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通过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形式,开展专题学习和研讨,学深学透精神实质,确保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之中,营造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玉泉营农场公司葡萄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

  二要坚持服务大局、服务主责主业。围绕党代会确定的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快“三区建设”、紧盯“四新任务”、实施“五大战略”、大力发展“六新六特六优”产业等安排部署,找准公司经济增长的切入点、发力点,充分调动公司全体管理人员积极性和主动性,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确保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三要不断改进作风,坚持提升质效。要以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为契机,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公司党的建设和从严抓队伍管理工作,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工作部署,以“68644行动计划”为抓手,深化土地规模化经营,落实葡萄与葡萄酒百里长廊项目建设,全力推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落细。

  四要奋力争先创优,不懈追赶超越。要深刻领会会议要义、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切实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公司班子成员要深入联系点党支部讲党课,全体党员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撰写交流发言材料,全力推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入心入脑、学深学透。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