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贺兰山奶业有限公司组织所属单位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直播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5-17 11:58:22

1.利垦第一奶牛场观看建团100周年照片.jpg

  为激发奶业公司青年干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精神动力,5月10日上午,贺兰山奶业有限公司组织所属19个单位495名青年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直播。

3.暖泉奶牛场建团100周年照片.jpg

  奶业公司广大青年干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领悟其思想伟力、精神实质,大家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一致认为要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好伟大“五四”精神,把“小我”融入“大我”、把个人理想奋斗与公司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展现青春最亮丽“底色”,踊跃投身农垦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奋进路”。

4.白土岗奶牛场观看建团100周年照片.jpg

  观看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高举理想信念的旗帜,践行初心使命,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把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要筑牢信仰之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握思想之舵,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农垦精神,激发奋进力量。要践行使命勇担当,立足岗位做贡献,认真践行“种优质草,养健康牛,产高端奶”发展理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为推进集团公司土地规模化经营决策出实招,为推进公司上市贡献青春力量,为农垦奶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宁夏农垦贺兰山奶业有限公司 王晓伟)

582d3384f1f4aa4713fa7becfa99ab0.jpg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