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宁夏农垦集团第八期“垦地有声”活动精彩开讲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5-17 06:42:58

微信图片_20220517063831.jpg

  5月16日,宁夏农垦集团举办第八期“垦地有声”暨“喜迎党代会 献礼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垦区7家单位的10名选手登台亮相、同台竞技。

微信图片_20220517063835.jpg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为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广大农垦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农垦集团组织开展了以“喜迎党代会,献礼二十大”为主题的演讲比赛,赛前各单位组织开展初赛选拔,共有27名选手进入了复赛环节,经过集团公司评委组认真评选、优中选优,10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

微信图片_20220517063838.jpg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以《青春献农垦 共建新奶业》《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做新时代合格农垦人》等为题,通过激情昂扬、热情饱满的演讲,向大家奉献了一台精彩激烈的比赛,展现了新时代农垦青年职工开拓进取、砥砺奋进的良好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宁垦草业的李淑琦夺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沙湖旅游、宁垦设计、宁垦酒业、宁垦奶业、宁垦巴浪湖农场等单位的选手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20517063845.jpg

  本次演讲比赛是“我爱农垦”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演讲比赛的形式,引导广大党员不断传承和弘扬“艰苦奋斗 勇于开拓”的农垦精神,激励垦区干部职工埋头苦干、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实干担当的工作作风、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以敢为人先的奋斗激情,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集团公司领导、集团总部部门负责同志、各单位党员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