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宁夏农垦酒业有限公司党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5-13 20:34:22

未命名-4.png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宁夏农垦酒业有限公司组织公司青年职工90余人分别在酒业公司主会场、农垦大厦九楼会议室、玉泉国际酒庄、暖泉酒庄分会场收看了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大会结束后,在主会场的青年职工们热烈交流收看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高扬奋斗之帆,挥动奋斗之桨,努力成为行业专干、青年先锋,用青春去奋斗,用行动促发展。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农垦酒业的青年们将继续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担负青春使命,争做青年先锋,以更加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斗奉献的实际行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宁垦酒业办公室 李聪)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