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平吉堡农场青年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5-12 07:00:01

QQ截图20220511210318.jpg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宁夏农垦平吉堡农场有限公司组织青年干部10余人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QQ截图20220511210326.jpg

  会后,青年干部们开展了交流座谈。广大青年干部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铭记历史,继续传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肩负起伟大时代赋予的重任。要确立未来奋斗目标,开拓自身视野,拒绝外界诱惑,拒绝“躺平”行径,在美好的青春年华要展示青年的朝气和活力,要用奋斗书写理想的新篇章。在日常工作中要刻苦学习业务知识,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增强本领,锐意创新、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以积极向上、努力奋发的精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平吉堡农场有限公司 马鹏飞)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