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长山头农场有限公司组织青年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5-12 06:59:52

  五月,青春似火。在这个美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100个生日。5月10日上午10时,长山头农场有限公司组织青年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各位青年干部深受激励、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党的教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要把握好自身命运与国家的关系,把握好小我与大我的关系,把握好逆境与顺境的关系,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农场。(长山头农场有限公司 金东)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