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引领聚合力 共驻共建促文明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6-01 06:03:19

图片1.jpg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增强公司与所在社区融合力,5月26日,宁夏农垦田野农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与共驻共建银啤苑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党建引领聚合力 共驻共建促文明”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寓教于乐,以运动促文明,不断提高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在高亢的哨声中,运动会拉开了帷幕。全体职工在拔河、跳绳、踢毽子、夹玻璃球、穿针引线、心有灵犀等项目上与社区职工展开角逐,赛场上,大家加油助威,激情飞扬,营造出互帮互助、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

  此次共建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凝聚人心,两个党支部将抓住结对共建的机会,努力促进共建活动向规范化、常态化、特色化发展,努力做到共学、共建、共融,形成社企联动良好局面。(供稿:宁夏农垦田野农资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