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党群工作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

连湖农场党委组织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5-24 09:43:41

图片3.jpg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思想建设,5月22日,宁夏农垦连湖农场有限公司党委组织机关党支部、农业发展公司党支部、双丰蔬菜公司党支部,赴中共宁夏工委旧址——中共宁夏工委纪念馆暨永宁县党史党性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4.jpg

  活动现场,大家参观了中共宁夏工委旧址,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物件和影像资料,让大家在重温峥嵘岁月的同时,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经历的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参观结束时,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革命主义历史教育的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修养。(供稿:宁夏农垦连湖农场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